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和浩特市统计局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及支部第一次委员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9-09-03 10:0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按照局党组、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8月29日上午,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第七党支部在局会议室召开局机关第七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上届支部书记任勇智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俊耀、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武天祥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党员大会应到党员12名,实到党员11名,符合开会人数规定,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大会的各项议程。随后,会议讨论并审议通过了《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等。大会严格按照换届相关程序和步骤进行,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民主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即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议,按照议程选出支部书记,并进行了支部委员分工。新当选的支部书记任勇智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从四个方面深入推进支部各项工作开展:一、认真抓好党建主业,切实履行好支部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带领新一届支部委员强化党员教育;二、积极为民办实事,推动统计调查事业再上新台阶;三、以身作则,严以律己,切实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四、虚心学习、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工作能力。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