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局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9-12-23 15:3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根据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3日上午,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武天祥同志参加会议,并进行了点评。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做了支部班子检视剖析,围绕思想政治方面、精神状态方面和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11条问题,进行了原因剖析,并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书记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委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开展了相互批评,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并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个人自我剖析和批评,大家牢牢把握主题,直面问题,深刻检视剖析,并列出具体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相互批评诚恳认真,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武天祥同志作了点评指出,机关第七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准备充分,检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明确,下一步,要严格按照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开展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