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市统计局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1次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1-16 16:2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020116日上午,市统计局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部分内容、《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  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和《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工作安排》。

会上,支部书记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将学习教育相关要求落到实处。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