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3-12 14:4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020年1月29日,呼和浩特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出《关于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市直机关党组织动员和引导本单位党员干部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并参与社区疫情防控。1月30日,呼和浩特市统计局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通知支部在职党员。1月31日,支部共11名党员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完毕,其中7名党员认领社区防控任务,1名党员抽调至市疫情防控指挥组工作,1名党员选派到市第36疫情联系服务工作组工作。

截至2月27日,继续在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有5人,其中2人是小区临时党支部成员,1人担任小区单元长,主要工作任务是负责小区出入口的管控,包括信息登记、体温测量、小区消毒、外来返呼人员以及隔离人员的出入控制等。在工作过程中,每位党员都严守工作纪律,严把每一处工作细节,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于小区出入口关卡24小时轮流值守,在疫情防控任务面前不退缩不推责,协助社区做好联管联防联控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