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率先垂范讲党课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5-26 11:0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020518日,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德率先垂范,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为全局党员干部讲了专题党课。

孙德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局机关党委、纪委,机关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杜绝“七个有之”,牢记“五个必须”和“五个决不允许”的重要性。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孙德强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一是以深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方向。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局党组“六个一”学习教育为载体,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成果,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二是以践行“两个维护”强化政治领导。全局党员干部,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守对党忠诚,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从知行合一、表里如一的角度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三是以加强实践历炼提高政治能力,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政治能力作为第一能力去历炼,要炼就政治慧眼,加强政治锻炼,强化政治责任,加强斗争精神。以“过手就是责任”的担当,切实做到人人负责、层层负责,大力弘扬“马上办、我来办”“快节奏、高效率”的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力推动统计工作提质提效;四是以深化标本兼治净化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选人用人标准,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持之以恒抓好党的作风建设,努力做到王莉霞书记提出的“七破七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建立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离不开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更离不开党员干部的自我要求,要时刻拓展理论武装的深度和广度,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统计干部队伍做出贡献。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