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市统计局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6-05 15:58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020年5月29日下午,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员大会。

大会由支部书记主持,宣传委员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中的第10-11部分,进行了辅导学习;支部书记组织学习《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操作实务》第三章内容和《榜样点亮初心》中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

参加会议的党员同志对黄大年的事迹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向黄大年同志学习,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情、报国志融于国家的伟大事业、伟大奋斗之中,从自己、从岗位做起,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