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和浩特市统计局第七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4次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6-08 13:4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020年5月29日上午,呼和浩特市统计局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第4次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习强国”有声书《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第一部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第13-15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布置传达了《呼和浩特市统计局第七党支部2020年工作目标》、《呼和浩特市统计局第七党支部2020年党员专题学习安排》。

支部大会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 深入思考学、 联系实际学,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体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统计工作新局面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