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20年第16次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议

来源:呼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8-14 16:19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020年8月10日,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20年第16次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俊耀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通报了上次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议的考勤情况,传达学习了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专题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专题;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重要文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8月3日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员干部使用微信群“十不准”》。

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德强调,全局党员干部一要高度重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通过个人自学、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会、支部党员大会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形式,系统学习、深入学习。二要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全局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筑牢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根基。三要全局党员干部知底线、明规矩,对照《党员干部使用微信群“十不准”》要求,规范和约束自己的网络行为,局党组将坚持从严从实管理,对出现的不当行为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处理,决不姑息。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