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9-03 15:53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826日上午,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7次支部党员会议,开展2020年第三季度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组织纪检委员以《“初心 记使命 学党史”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开展讲党课活动,带领支部党员温习建国前后的党史、国史,通过相关视频,详尽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进一步激励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涵养党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会仪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建设“最强党支部”的实施方案(试行)》,安排布置了近期支部的各项工作。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