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20年第18次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议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9-04 10:3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研讨

831日,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20年第18次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俊耀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通报了上次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议的考勤情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重要文章——《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召开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抓好重点工作 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不断取得成效》;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讲话精神——《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 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专题第八篇《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0名科级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研讨交流。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德就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孙德强调,一是各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要认真抓好日常统计工作,并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及时分析评估全市经济运行情况;二是全局统计干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国家统计督察各项准备工作。三是齐心协力扎实推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