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6次党员大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9-09 15:56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020825日,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党员及所在科室群众列席。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学习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并按照局党组和机关党委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研讨发言。

市地方调查队办公室主任围绕“关于‘两会’精神解读”的专题讲党课;党课就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梳理,汲取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力量,提出党员、干部要通过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推动履职的自觉性和能动性,要在工作学习生活各个方面真正起到引领、示范的模范带头作用,弘扬社会正气,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守护好我们的精神家园。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