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局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7次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9-09 16:26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8月27日上午,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第7次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和两名群众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精神, 安排部署了做好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按照局党组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研讨发言。通过交流心得体会,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学以致用,学习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统计工作,推动统计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能力。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