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7次党员大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10-10 10:3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020928日下午,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第7次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的讲话,共同学习了人民日报发表的文章《以制度优势凝聚奋斗伟力》,观看了视频如何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专题学习,安排了9月份自学的重点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自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这一专题,深刻领会和把握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更加深入地理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总体内容、结构框架和历史意义,为系统地学习起到了提纲挈领的作用。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