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王莉霞在全市党务公开工作现场会上强调:

来源:呼声和语 发布日期:2020-10-23 10:12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大胆探索 真抓实干 切实推动全市党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实效

9月19日,全市党务公开工作现场会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莉霞出席并讲话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具体要求,大胆探索、真抓实干,切实推动全市党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实效。

清晨出发,与会人员兵分三路,对机关、有企业、有社区、有农村,各具特色、异彩纷呈的12个观摩点进行了现场观摩,以点带面客观反映了全市党务公开工作蓬勃发展的全貌。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王莉霞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推进党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标《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解决好公开什么的问题、解决好向谁公开谁来公开的问题、解决好怎么公开的问题。在公开方式上,要注重传统与现代相结合,既要使用《呼和浩特日报》、呼和浩特电台电视台、呼和浩特新闻网等党的媒体,进一步健全完善党务发言人制度,不断增强党务公开的权威性和影响力,也要熟练运用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媒体,不断丰富公开形式,让更多的干部、群众知晓党务信息。

王莉霞强调,党务公开工作关键在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把党务公开工作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等,进一步提升能力、端正态度,把党务公开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任务,精心组织、全力推进,确保我市党务公开工作取得新的更大进展,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提供坚实保障。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贺海东主持会议。

市领导刚布和、张金萍、常培忠、云海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文明在会上通报了全市党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