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7次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2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9月29日上午,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局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7次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全体党员通过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在思想上、行动上提高了贯彻落实《意见》的自觉性,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活力,不断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践行动。会议还结合《意见》部署了自学内容,提出了自学要求。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