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0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2021115日,市统计局党组召开党组2021年第2次(扩大)会议,开展2020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活动,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孙德主持,市委党建第十四指导组组长杨旭、成员张亮、赵武和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星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局“两代表一委员”、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8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推动机关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重点工作,从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述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俊耀逐一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市委党建第十四指导组组长杨旭和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星对市统计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进行了点评,表示市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全力推动统计各项工作发展,举措有力,成效显著。

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德就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强调,一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二要强化政治统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三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切实履行好党建责任。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