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联合开展 精神家园共同创建

发布时间:2022-08-02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为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光辉历史,传承优秀民族文化,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爱党爱国热情7月29日,内蒙古自治区统计局执法监督局党支部、呼和浩特市统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武川县统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培根筑魂,共建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七月的青城,烈日杲杲,主题党日活动以参观教育的形式开展,在武川县得胜沟司令部旧址和大青山得胜沟抗日游击根据地展馆,党员同志们共同回顾了八路军团结带领大青山各族群众,浴血奋战、抗击日寇的红色历史,深切感受到革命胜利的不易与内蒙古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的光辉发展历程;也感受到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可贵。

追忆先贤事迹,思考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孜孜克己奉公。主题党日间隙同志们充分交流统计工作体会,形成统计合力,促进统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武川县统计局党支部)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