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统计局组织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功勋人物传记电影《申纪兰》

发布时间:2024-03-04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为深入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教育实践活动,在全局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良好氛围,激励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3月1日,市统计局开展“学习英雄模范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电影《申纪兰》。

电影《申纪兰》充分展现和赞颂了申纪兰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朴实无华,忠诚履职、心系群众的崇高品格,以及她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坚定意志。影片具有很强的思想性、艺术性、故事性,是一部弘扬时代主旋律的优秀作品,是强化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

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这部电影,学习了申纪兰同志对党忠诚、一辈子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政治立场;学习了申纪兰同志坚守初心、服务人民的精神品质。在工作中,要以申纪兰为学习榜样,坚定“不服输”的人生信仰,践行“不怕苦”的担当精神,坚持“为人民”的工作方法,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责任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