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4-03-04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1月22日下午,市统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朋飞参加会议。

会前,市统计局第三党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各项准备,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聚焦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对照检视,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严肃认真的对各自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及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大家既有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又有语重心长的相互批评,整个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支部书记在总结表态中指出,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明确努力方向,加大整改落实的工作力度。在今后工作中,以更强的事业心、责任感、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提质提效,把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好。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支部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朋飞同志进行了点评讲话,给予这次组织生活会充分肯定,认为问题查摆实事求是、改进措施精准有力、互相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凝聚共识、积聚力量的目的。支部党员干部要对号入座主动认领问题,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强化支部活动参与度,“弹好钢琴”,业务工作、组织生活两手抓、两不误。要积极为支部建设贡献力量,发挥各自所长参与支部共建。要借助支部平台和组织安排,在学习上、工作上相互促进、紧密联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高标准党建工作推动全市统计事业再创新局面。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