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20年第14次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31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2020年7月27日,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20年第14次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议在局会议室召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俊耀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0年第13次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考勤情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讲话、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王莉霞书记在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王莉霞书记在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意见》。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