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开展“草原儿女心向党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1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党建工作与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互促共进,以实际行动践行守望相助理念,维护好民族团结大局,729日下午,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开展草原儿女心向党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观看主旋律影片,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党性观念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坚定了新时代统计人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一个人的梦,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发挥专业优势,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投身到本职工作中,保障数据真实有效,为政府决策部署提供坚定保障。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