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第8次支部党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2022年727日,市统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第8次学习会议。

会上组织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 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习近平总书记《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历史》、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等;安排部署了支部近期党员和青年理论自学工作。 

通过学习,使支部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近期中央、自治区有关部署及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和要求,明确了局党组近期做好各项工作的相关部署,为做好创城工作和局统计业务工作打牢了思想基础,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积极性、主动性。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