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20年第1次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5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2020113日上午,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20年第1次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议在局会议室召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俊耀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的通知》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办公室呼和浩特市政府办公室  关于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闭环工作法”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落实的通知》精神、市纪委办公室《关于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德强调,新年新气象,要按照市委要求,认真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及时跟进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并对近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新的一年,一定要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规矩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二是市地方调查队,机关各科室、中心、队,各党支部要认真整理完善2019年后半年工作事记,办公室收集汇总,认真做好2019年事记编撰印刷工作。三是张俊耀副局长、机关党委、人事科要认真负起责任,扎实抓好会风会纪、请销假等工作。四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马上办、过手就是责任”的意识,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一线工作法”、“闭环工作法”,推动局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