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使命 勇于担当

发布时间:2020-02-21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市统计局党组积极响应市委号召,精心选派11名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党员干部组成突击队,第一时间奔赴赛罕区怡水园社区5个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开展工作以来,突击队员们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勇于担当,在疫情防控一线,洒下了他们辛勤忙碌的汗水,抒写了他们平凡感人的事迹。

突击队队长李凤仙深入社区,及时了解社区存在困难,积极协调,给社区制作出入卡2500张,疫情防控排查表600份,小区防控图200份,给社区下属卡点发放医用口罩50只,制作楼栋长、单元长袖箍125个。

突击队副队长朱江、联络员陈光彩在清苑小区开展入户排查228户,摸清住户底数,做到心中有“数”。特别是在出入口排查中,坚持原则、铁面无私,把接送领导的专车拒之小区门外,保证小区出入防控无特殊、无死角,受到大家的一致赞许。

突击队员任勇智、边锋针对东方领海小区人口流量大、出入证简单、出入人员管控不严、隔离人员信息不准确等问题,提出整改建议,积极协调社区、物业,共同协商解决办法,及时进行整改,保证小区疫情防控工作规范顺利开展。

突击队员张钦、刘涛加入水岸小镇临时党支部,充实小区党支部力量。克服小区两个地点的困难,做好排查登记,及时公布小区疫情防控数据,耐心向小区业主宣传解读防控知识和有关文件精神。

突击队员兰淑根、陈磊帮助金地小区外地返呼居家隔离人员取送邮包快递,给业主更换损坏的车辆轮胎。兰琰、刘瑞斌帮助警官小区居家隔离户扔垃圾。工作之时不忘给小区业主提供温馨服务。

市统计局党员突击队的队员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展现出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担当和靓丽风采。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