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佰成在调研我市企业工作时强调认真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切实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发布时间:2020-03-27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3月26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张佰成在调研我市企业工作时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我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部署要求,围绕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过程中的实际困难,认真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切实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金宇保灵生物药品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和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张佰成实地调研了企业国家高级别生物安全实验室、净化车间等,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经营状况、生产工艺、设备使用、研发投入和发展战略等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张佰成指出,实体经济是地方发展的基础,是稳定就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企业的角度,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把企业的困难当成自己的困难,用心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为首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希望金宇保灵继续发挥技术领先优势,进一步加大核心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力度,推动企业向更高水平、更高层次迈进。

在利乐包装(呼和浩特)有限公司,张佰成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特点、产品销售等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用电、政策落地和配套服务等问题,张佰成要求相关地区和部门要对企业提出的这些问题,逐个研究、逐个提出具体解决措施,让企业能够进一步放开手脚、加快发展,成为我市奶业振兴的重要力量。

在内蒙古华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张佰成详细了解了企业存在的用电、用水等困难,要求相关地区和部门限期解决到位。

张佰成还实地调研了创维智能产业园。

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晓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