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9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2020年6月24日,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9次(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孙德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暨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26次会议精神和2020年全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培训班精神。

孙德强调,一是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强化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二是要以“全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培训班精神”为指导,认真查找工作问题和短板,明确举措,以“严、实、细、快”的工作作风,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三是全市统计系统要积极协调沟通,密切配合,高质量完成自治区统计局、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推动全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