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20年第13次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4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2020年7月20日,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在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20年第13次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俊耀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0年第12次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考勤情况。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广大高校毕业生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的毕业生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做出重要指示、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莉霞在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上讲话精神——《对标中央要求紧盯薄弱环节走出一条具有首府特色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之路》、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土左旗敕勒川镇污水处理厂弄虚作假、形式主义有关问题的通报》国家统计局《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文件选编》(下册)内容,观看了《行政行为违法纠纷案》视频。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