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统计局积极开展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8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按照《关于印发<2019年度呼和浩特市本级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呼干考发﹝2020﹞3号)和《2019年度呼和浩特市本级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实施细则》的要求,局党组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局人事科针对首次上线的事业单位绩效考核系统,认真组织所属的4个事业单位参加市委编办的前期线上培训会,并提前召开答疑会、时间进度推进会等让相关负责人员提前熟悉系统。此外,还建立了线上工作答疑群,一是及时对市委编办的最新工作要求进行宣导,二是便于各单位交流经验、提出疑问,针对共性问题,积极协调,向各考核领导小组咨询解决方案。

各事业单位经过20天的前期材料搜集及准备,针对评分考核的工作计划、自查自评报告、花名册和党的建设、机构编制管理、财务管理、人事管理、专项指标等各项评分指标的佐证材料按时间要求进行统一上传,市统计局按照系统规定时间进行上报,圆满完成本次事业单位绩效考评工作。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