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智慧城市第二调研组到市统计局调研宏观经济数据库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30 来源:呼市统计局

2020721日下午,呼和浩特市智慧城市第二调研组到市统计局对呼和浩特市宏观经济数据库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座谈,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凤仙出席会议。

调研座谈过程中,局数据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就宏观经济数据库建设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包括“宏观库”建设的背景、整体架构、成果、合同续签情况以及下一步工程推进的计划等,并就当前的建设成果进行了现场演示;阿里云数字政府高级解决方案架构师提出了“呼和浩特市城市大脑”的建设和发展方向,以及“城市大脑驾驶舱”、“场景驱动代替系统驱动”、“行业协同”等前瞻性的概念,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凤仙表示对全市建设“城市大脑”做好积极配合工作,充分利用“宏观库”为建设“城市大脑”提供数据支撑和服务,发挥好统计的信息、咨询作用。

大数据管理局大数据应用科、市统计局数据管理中心、综合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