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籍整顿资料数据处理系统培训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为了有效开展普查登记信息与户籍行政记录的比对工作,充分发挥户口整顿资料作用,提高普查数据质量。按照国家、自治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度和任务安排,9月30日上午,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召开全市户籍整顿资料数据处理系统培训视频会议。

视频培训由市统计局数据管理中心组织并指定技术人员负责讲解,从工作介绍、处理流程、具体操作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系统讲解和模拟演示。为后续旗县区人普办工作人员熟练运用系统处理户口整顿资料和开展数据比对工作奠定了基础。

市统计局副局长张俊耀针对培训和今后数据比对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各旗县区人普办要按照规定时间、规定内容、规定要求上报户口整顿资料;二是要积极主动与当地相关部门做好沟通协调,尽快将户籍资料收集齐全;三是按工作进度,尽快完成“两员”的任务分配工作。

市人普办和各旗县区人普办30余人参会。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