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20年第23次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9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10月12日,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20年第23次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德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通报了第22次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议考勤情况;传达学习了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3篇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孙德强调,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全力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和全市小康统计监测工作;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所承担的各项统计工作做实做细,尽职尽责完成2020年各项统计任务。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