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莉霞在月度工作点评会上强调 鼓足干劲 狠抓落实 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不走偏、做到位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11月25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莉霞主持召开月度工作点评会,听取了相关旗县区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上,土左旗、和林县和市四区先后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王莉霞对各地工作进行了点评,分析了亮点、指出了不足,提出了下一步要突出抓好的重点任务。

王莉霞指出,今年是我市改革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既要完成决胜全面小康,又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挑战前所未有,工作要求前所未有。各地各部门一定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鼓足干劲,狠抓落实,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方向不走偏、措施举措不走样、目标任务做到位,切实为“十三五”收好官、为“十四五”起好头。

王莉霞强调,当前,要全力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扩大学习覆盖面,在学懂弄通、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动真碰硬抓好各类反馈问题整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全力推进自治区第一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持续用力抓好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要用心用情用力抓好民生保障,紧盯“事要解决”目标,扎实推进信访案件化解;全力做好供热保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扎实做好治欠保支,确保农民工如期如数拿到薪酬;增强底线意识,一刻不放松地抓好安全生产。要严管严控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严防疫情输入;要认真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全面盘点,认真总结,认真起草“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精心准备市委全会、全市两会各项事宜,切实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谋好篇、布好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领导张佰成、罗青、刘程民、吴文明、徐睿霞、乔允利、张国平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旗县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