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佰成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对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进行工作调度

发布时间:2021-01-11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1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张佰成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调度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事宜。

张佰成认真听取了市区域经济合作局以及相关地区、部门关于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每一个细节,并指出要着力把握的重点环节。

张佰成指出,经济发展要靠项目支撑,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动力,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目前我市各地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在数量、项目推进和项目精准度方面还参差不齐,各地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面对新征程、新形势、新要求,切实把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作为工作重中之重,为首府经济高质量发展添活力、增后劲。

张佰成强调,各旗县区、开发区要担当起抓项目、签项目、落项目主体责任,专人专班跟进,对项目紧盯不放,确保引得来、落得下、发展好。市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政策制定、资源配置、公共服务等要素保障,主动承担责任,主动对接服务,不断提高服务企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打造良好投资环境,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

市领导毕国臣、云新明、乔允利、张国平,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晓东,市政府秘书长张仲东及各旗县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