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次(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3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2021年1月11日,市统计局党组召开2021年第1次(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孙德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凤仙、张俊耀出席会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海蓉应邀出席,全体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王莉霞同志在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的报告、讲话、张佰成同志的讲话,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办公室印发《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关于对呼和浩特市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专项巡视的反馈意见〉的通知》、喇军同志在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对呼和浩特市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情况反馈会议上的讲话和王莉霞同志的表态讲话的通知等,观看了市纪委监委警示教育片《初心蜕变警示录》。

王海蓉指出,本次中心组学习会组织周密、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领导班子带头学习,充分发挥了示范作用。下一步,要继续探索学习模式,强化学习引领,将中心组学习作为提升业务工作能力的有效途径。

孙德要求,一是机关党委、纪委、机关各党支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实施的组织领导,抓好学习宣传,开展经常性党员义务和权利教育,认真履行党员权利保障工作职责,完善制度机制,强化执行落实,激励党员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持续推进依法治统,持续提高数据质量,持续提升统计服务水平,全力把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落细落地落实,确保2021年统计工作取得新突破。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人人关乎首府形象”理念,下决心转作风、优环境、勇担当。四是要以典型案例为镜鉴,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统计干部。

孙德强调,2021年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不折不扣将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为首府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