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2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4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222日,呼和浩特市统计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2次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印发《关于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怎样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珍视民族团结  汇聚民族复兴的磅礴伟力》《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成就综述:凝聚团结伟力,铸就伟大梦想》,并观看了民族团结主题宣传片《民族团结进步的路上我们永不止步》。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就自学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等相关事宜进行安排。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