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红歌  为党献礼

发布时间:2021-06-11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2021年是伟大祖国建党一百周年,赛罕区委、区政府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主办了区属单位“赞歌献给伟大的党”--红歌汇演活动。

赛罕区调查分中心主任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经积极协调,多方沟通,与同属经济口的区统计局、发改委、工信局组成联合合唱队。为了把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在舞台,分中心14名人员合理安排工作任务,多次占用下班、周末休息时间,一场未缺地参加了全部15场排练。6月3日全体人员身着统一服装,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神圣激动的心情,在呼市乌兰牧骑剧场演唱了长征组歌--《四渡赤水出奇兵》,并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唱响红歌,为党献礼;凝心聚力,勇开新局。分中心全体人员为能参加本次活动感到骄傲自豪。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