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左旗调查分中心召开2021年度夏季畜牧业调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为全面、准确地反映土左旗畜牧业发展现状,扎实做好2021年夏季畜牧业调查工作。6月2日,土左旗调查分中心组织全旗各乡镇统计人员召开了2021年度夏季畜牧业调查工作部署会。

会议首先总结了2020年夏季畜牧业调查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21年夏季畜牧业调查工作;其次认真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畜牧业调查方案》,相关专业人员重点对调查范围和对象、调查内容和调查表、调查方法及业务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会后,各乡镇将按照《内蒙古自治区畜牧业调查方案》的要求,及时对辖区村统计员进行业务培训,确保调查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