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再次开展创城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7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926日,市统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再次赴万正尚都社区开展创城活动。第三党支部党员、党员所属科室的非党同志共11人参加本次活动。

按照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本次活动主要是捡拾社区街道两旁的垃圾、摆放公共自行车到指定地点。活动中,三支部党员干部不仅高质量完成指定任务,还劝导、宣传市民朋友们保护好周边环境卫生,为创城共同努力,还将在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反馈给社区工作人员,希望下一步能够出台政策加以改进。三支部党员同志发扬不怕苦、不怕脏,决心为创城做贡献的思想,力争将融合共建社区打造成环境优良、居民和谐、文明时尚的新时代模范社区。同时,充分发挥党员同志们的带动作用,特别是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扩大创城活动影响力,不断将创城关乎你我每一个市民的理念传播出去,不断为首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通过再次组织参加社区的创城活动,机关第三党支部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践活动的动力,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内涵,认真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在活动中锻炼队伍,在实践中不断成长,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