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海东在参加第三代表团分组审议时强调 努力把首府打造成为 具有竞争力影响力吸纳力承载力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发布时间:2021-09-28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9月27日下午,出席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党代表审议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贺海东同志与第三代表团党代表共同审议报告。

会场内,代表们围绕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在听取了郭晓斌、贾辰雁、吕鹏、刘延麟等同志发言后,贺海东就市委工作报告与代表们进行了进一步解读和交流。

贺海东说,报告体现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报告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市发展的总体思路,在功能定位、产业定位、开放定位、城市定位上,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是“总目标”,在全区“走在前、作表率”是“总要求”,争创“三个城市”是“切入口”,“四个区域中心、四大经济圈、五宜城市、六大产业集群”是实现“总目标”的“四大支撑”。首府所有工作都要围绕“总目标”来谋划,努力把呼市打造成为具有竞争力、影响力、吸纳力、承载力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针对和林县发展,贺海东指出,全市的总体谋划布局已经清晰,和林县要找定位、找重点,抓项目、抓落实。要把自己放到全市、全区、全国的大环境中,对今后五年有一个清晰、明确的定位和规划,围绕报告确定的重点任务,认真研究梳理每一年的任务,指导全县上下,瞄着一个共同目标,一步一步稳步推进,在全市目标任务完成过程中作出和林县应有的贡献。要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大领导抓项目”的鲜明导向,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各要素全力保障项目落地。要做到干,就要快干、干成、更要干好,对工作大公无私,对自己心底无私,让和林县各项工作“跑起来”,让首府真正“首起来”。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