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调查分中心召开城乡住户调查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08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2021925日,新城区调查分中心组织调查员和记账户在国航大酒店召开“2021年城乡住户调查工作培训会”,市调查中心领导、相关科室专业人员及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市调查中心领导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大局意识;二、要各负其责,提高责任意识;三、要调查员将走访入户检查常态化,提升记账质量;四、要记账户坚守“为国记账,为民理财”的初心,规范记账、记好账、记实帐、记全账,为国家提供最真实、准确、完整、及时的记账数据。然后,市调查中心相关科室专业人员,对住户记账进行了认真、系统、细致的讲解并对记账户就记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互动。

参加培训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会收获多、感受深,对今后提高记账质量,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