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4家锅炉房昨日起炉即将开始供暖

发布时间:2021-10-11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3、2、1……点火起炉!”10月10日上午9时,我市最大的老旧小区——团结小区的广大居民盼来好消息,作为我市今冬第一家错峰起炉的锅炉房,市燃热集团富泰热力新华东分公司团结小区锅炉房正式点火,即将开始供暖。随着红红的火焰在炉膛内燃烧跳跃,人们心里顿时感觉到暖乎乎的。

据市燃热集团富泰热力新华东分公司支部书记王忠涛介绍,10日9时、10时,团结小区锅炉房2台29兆瓦锅炉先后点炉升温,供热面积为88万平方米。随着一次网温度的逐步上升,达标后将启动10个二次网热力站,预计13日左右,团结小区居民家中将能见热。

记者从市住建局属公用事业服务中心获悉,按照市生态环境局要求,10月10日至12日,我市错峰起炉的锅炉房分别为:滨水锅炉房、德力格房管一所锅炉房、泓利泰锅炉房、山水小区锅炉房、城发三合村锅炉房、富泰新华东团结小区锅炉房、北垣鑫锅炉房、实建信丽苑锅炉房、凯德成毫沁营锅炉房、凯德成星火巷锅炉房、鸿坤锅炉房、旭阳锅炉房、恒鸿锅炉房、富泰巴彦热源厂、富泰光明热源厂、昌盛泰锅炉房、怡康居锅炉房,共17座。

截至10日18时30分,10日已起炉锅炉房有:城发三合村锅炉房、富泰新华东团结小区锅炉房、恒鸿锅炉房、富泰巴彦热源厂。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