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来市统计局督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6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721日,市委依法治市办第三督察组对市统计局深入推进党政主要负责人切实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法治建设情况开展了督察检查。

市统计局高度重视,按照《2022年度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法治建设情况督察工作方案》工作安排,认真准备,全面自查;按照重点任务清单逐条梳理,形成了完整齐全的档案材料,接受了督察组的检查。

督察组一行分别与分管领导谈话、检查相关材料后,对我局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法治建设情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建议。市统计局将按照市委依法治市办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改进,全面提升,促使我局法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