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投资科直面企业答疑解惑

发布时间:2022-07-29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为了全面准确地反映投资领域统计发展现状,提高投资领域业务水平和统计数据质量,做好投资相关工作,市统计局投资科于727日分别赴市工信局、土左旗直接对接企业进行项目调研和业务培训。

上午,在市工信局与大唐新能源公司相关人员进行座谈,深入了解了拟入库的3个新能源项目进展情况,重点针对项目入库所需资料、入库后数据报送所需凭证进行讲解;下午在土左旗敕勒川乳业开发区与斯诺新材料、伊顺冷链物流、吉宏智能环保包装、科林热电、青城投资等企业新入库项目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分别了解了各自项目进展情况,重点针对新入库项目数据报送及投资凭证规范要求进行讲解,同时针对项目单位各自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调研,市统计局投资科掌握了项目进展情况,也为项目单位解决了日常统计工作中遇到疑难问题和困惑,同时促进了统计部门与服务对象之间的协作关系,为进一步提高投资统计数据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