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统计局调查中心赴新城区督查指导基层基础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9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为进一步抓实筑牢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促统计督察整“回头看”工作见成效。7月27日,市统计局调查中心主任任勇智一行4人赴新城区迎新路街道办事处、成吉思汗街道办事处实地督查指导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

组先后来到新城区迎新路街道办事处、成吉思汗街道办事处,查看县域社会经济基层情况统计报表、名录库更新维护村(居)新增活跃单位核查表等情况。通过询问,详细了解“八有八化”建设和统计资料运用等工作,并针对延伸工作中存在的难点与不足提出改进建议。

随后,督导新城区统计局分管领导、主要负责人对新城区基层基础建设情况进行座谈。任勇智指出,促进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向下延伸是今年全市统计工作的重点,也是巩固统计数据质量强有力的措施,新城区统计局务必始终坚持按规范化建设标准进一步抓好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积极主动配合区政府搞好街道区域调整,充分发挥街道办事处枢纽作用,搞好名录库的维护和更新,为顺利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奠定坚实基础。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