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政府召开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8-04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8月2日下午,呼和浩特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调度会,市政府分管副市长张永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旗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住建局、市农牧局、市科技局等相关部门分管领导,以及市、县两级统计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按照议程,首先再次传达了全国全区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全区统计系统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随后,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芸芸就全市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进行通报。最后,张副市长对全市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提意见建议、做安排部署。

张永文副市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党中央和国务院、自治区党委和政府防惩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切实增强做好专项纠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坚持标本兼治,紧密结合统计督察整改、执法检查、数据核查等重点工作,精准做到“四个必查”,强力推进“三个一批”,全力以赴完成好专项纠治工作任务。三是要加强协同配合,在纪检监察机关的指导和支持下,各旗县区政府要充分发挥领导协调的作用,各级统计机构和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实做细有关专项纠治工作的自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