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市统计局不断加大科技报表数据核查力度

发布时间:2023-05-06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为切实加强企业研发和创新年报数据质量管控,按照国家统计局社科文司及自治区统计局社科文处数据质量核查工作要求,呼市统计局于近期组织开展企业研发和创新年报数据质量核查工作,分别赴和林、清水河、托县、赛罕区、开发区、回民区等部分企业进行核查。通过对企业财务账表、项目资料,研发台账等检查,发现部分企业研发年报存在研发科目设置不合理、指标理解错误、项目填报不规范等问题。对查询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市局统计人员做了详细的说明并提出整改意见,同时要求各旗县区通知所属企业全部重新进行自查,发现错误的及时提交修改申请。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对企业和旗县区统计局人员培训与指导,不断提升培训效果与统计人员业务水平,稳步提高科技统计数据质量。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