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统计局正式启动2023年执法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8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2023516日,呼和浩特市统计局统计执法检查组到玉泉区开展全市第一批统计调查单位统计执法检查工作,在执法工作开展前,市统计局王新厚副局长与玉泉区政府办以及区统计、发改、商务、农牧等部门的负责人举行了简短的执法检查见面会。

在会上,王新厚宣读了执法检查方案并及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要求,玉泉区有关领导和区直各部门充分认识到统计执法检查工作的严肃和重要性,并结合本年度专项治理工作、统计规范化工作等任务目标,认真梳理本部门存在的问题,全力配合本年度执法检查工作。玉泉区统计局局长张虎平代表玉泉区作表态发言自此,呼和浩特市统计局2023年度执法检查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会后检查组按照执法检查方案开启了相关执法检查工作。在执法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按照行政执法相关制度规定,双人亮证,全程录像,并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要求,向企业宣讲统计法相关规定并发放了宣传资料

第一批执法检查工作预计在本月底结束。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