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召开2023年1-4月份数据质量评估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517日上午,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召开20231-4月份数据质量评估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振龙主持会议,相关专业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专业科室立足实际,结合本领域数据依次对全市经济运行特点、主导原因、潜在问题等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就企业数据核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各专业科室要认真提炼、总结评估会的宝贵经验,深挖数据根源,从全专业的角度分析、梳理问题,研究破题之法,推动评估会提质增效;二是巩固、夯实统计数据质量,坚持盯企业盯项目,即报即审,进一步提升数据的准确性、时效性、前瞻性;三是强化科室间的沟通联系,做好项目转产通报、入库企业与专业匹配等工作,以严实细快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统计工作质量,为市委和市政府决策提供高质量统计服务。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