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展览

发布时间:2019-10-08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2019100815412273499.jpg

 根据《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展览的通知》要求,结合局党组主题教育安排,9月26日下午,呼和浩特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内蒙古展览馆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展览。

 通过讲解员对内蒙古各个阶段的发展历程和情况的介绍,党员干部对展品背后的故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也有了更深的体会,正是因为传承了老一辈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才有今日内蒙古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展览内容丰富、史料详实,全面回顾我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发展历程,今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切实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