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7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为庆祝,传承红色文化,市统计局党组按照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的要求,10月11日下午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参观乌兰夫纪念馆。

乌兰夫纪念馆共有8个展厅,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的讲述回顾了乌兰夫同志的革命事迹,学习了乌兰夫同志从少年时期开始为党奉献为民族殚精竭虑的全过程。党员干部进一步感受了乌兰夫等老一辈革命者为内蒙古的发展建设所付出的心血,感受到自治区的高速发展离不开革命先辈的鞠躬尽瘁,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和党史教育课。

通过参观学习,再现红色记忆和光辉历史,党员干部深受洗礼,深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传承自治区老一辈建设者“艰苦创业、勇于创新、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践行党员标准,将理论学习和实践相结合,与时俱进,深入学习领会强党强国之策,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履职尽责,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